当前位置: 首页

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汶川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刘俊贤)10月18日,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汶川县召开,州妇联主席向秋杰,副主席王孝莉、邓影出席大会,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筹备组成员及协会会员共计66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了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各位会员听取了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章程》、《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员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1名,监事会监事2名,监事会监事长1名。

大会第二阶段召开了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对理事会议相关议程作出了意见发表,并投票选举产生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聘任秘书长。向秋杰、王孝莉、邓影为新当选的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授牌并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投身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生动实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呈现新亮点,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新提升,充分展现当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共同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为阿坝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