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国美术学院考察团一行到汶川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10月18日至19日,中国美术学院考察团一行来到汶川县映秀镇、水磨镇、来料加工基地等地实地考察。阿坝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方成,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霞,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国美术学院考察团一行到汶考察

10月18日,考察团参观了漩口中学遗址,映秀的灾后重建成果让考察团一行感到深深震撼,让他们对共产党执政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参观了水磨古镇禅寿老街后,考察团一行表示,水磨镇从以前的工业重镇成功的转变为旅游集镇,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全球灾后重建最佳范例”称号,考察团一行高度评价汶川在灾后重建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提出,水磨镇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为建设写生基地和创作基地提供了优质的条件。考察团一行与阿坝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表示将加强两校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建立两地的学术交流机制。

次日,考察团一行还来到来料加工基地,现场考察了羌绣制作技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