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李建军看望慰问阿坝州森林消防支队野外驻训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10月18日,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兼)李建军来到绵虒镇,看望慰问阿坝州森林消防支队野外驻训指战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李建军看望慰问阿坝州消防支队野外驻训官兵

  李建军来到森林消防队伍驻训地,走进消防人员宿舍,询问大家的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与消防员逐一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李建军代表汶川县委、县政府对阿坝州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长期以来为汶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建军指出,阿坝州森林消防支队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广大指战员在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应急救援等任务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勇于奉献,竭诚守护一方安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希望阿坝州森林消防队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汶川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各项事业发展。汶川县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广大指战员在驻训期间过得安心、放心、舒心,协助阿坝州森林消防支队圆满完成驻训期间各项训练任务。

  县领导任剑,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