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五一假期我在岗 重点项目建设忙

发布时间:2021-05-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晓 余羌)“五一”假期是人们休闲、出游的好时机,但在汶川县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繁忙景象。施工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为汶川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施工现场

在街心花园农行片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争分夺秒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施工人员文定安告诉记者:“虽然加班加点工作很辛苦,但是为了城市的建设做贡献,我们也觉得很值得也很自豪。”在汶川各项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向文定安一样坚守在岗位上的施工人员还有很多,为了城市的建设,他们放弃休假,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街心花园农行片区位于县城岷江路与较场街交叉处,属于县城核心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0776.27平方米;项目前期的主体、砌体、抹灰已全部完成。目前已经进入装修阶段,外墙石材已完成98%,铝合金窗安装完成95%,室内强弱电安装工程完成85%,室外工程完成85%。该项目预计在五月底交付使用。

兴川北附实验学校位于威州镇雁门村,该片区为阿坝州区域教育中心。目前该项目处于正负零阶段,但是在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有序的进行施工作业。据了解,该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惠及阿坝州、辐射整个藏区的民族地区高端民办学校。施工单位表示,他们还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在已有的施工经验上,加强管理团队的专业知识储备,秉承安全第一,品质保障的原则,加快进度,力争项目完美履约,如期交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