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 胡晓)丰碑巍峨,翠柏凝春,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更好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宣传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4月4日,汶川县在位于漩口镇的烈士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家副县级领导干部,映秀镇、漩口镇干部代表,驻汶部队代表,烈士家属参加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

在县烈士陵园,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圣洁庄严。礼兵抬着花篮正步向前,缓缓走向纪念碑前,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全体人员依次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祭扫人员还为烈士敬献了鲜花并为烈士扫墓。

参加活动的武警官兵向烈士敬献鲜花

通过缅怀革命英烈,重温红色历史,接受政治思想洗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了革命传统,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干革命”的红色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奋力推进“两大胜地+无忧康养幸福十大工程”,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全面推动汶川第三次创业,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