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总投资5075万元 川青甘物流园区新桥段道路改线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余佳铃)4月16日,在川青甘物流园区新桥段道路改线工程施工现场,打桩声、机器声此起彼伏,大型卡车、挖掘机在工地上穿梭,工人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

施工现场

四川鸿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开良介绍,由于项目处于河边位置公司将会在汛期之前把河里的渣全部清起来,现在主修的是路基的挡墙和河道清淤,目前已投入人员50名,机械设备12台,下一步就是路基路面的建设。

县交通局工程师蒋海涛介绍,随着川青甘物流园区入驻企业的增加,大型运输车增多,连接园区的国道213线道路经常拥堵。为缓解交通压力,打通交通瓶颈,2020年10月,川青甘物流园区新桥段道路改线工程开工建设。

项目起于国道213线汶川水文站后侧100 米处,沿岷江西岸沿河边阶地展线,经铁矿大桥、新桥铁矿厂后接西部阳光电力威州发电厂附近,路线全长1.23公里,总投资5075万元。按二级公路设计,路基宽度8.5 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桥梁1座,桥长13米,整个工期计划2021年10月完工。

川青甘物流园区新桥段道路改线工程是进入汶川县城的重要交通要道,该项目的建成将对于完善阿坝州公路网建设、改善县乡村路网结构、促进沿线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4月19日,川青甘物流园区新桥段道路改线工程累计完成总投资2500万元,占总投资的49.3%;河堤护面墙已完成90%,路基防护衡重式挡墙已完成60%,路基回填工程量已完成30%,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