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走进汶川“最美书店”——汶川县多渠道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为打造浓郁的党史学习阵地,吸引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游客前往书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汶川“最美书店”青简书室依托汶川教育资源优势,深化拓展与阿坝师范学院校地合作,融合全民阅读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学校师生、老党员在青简书室开展“红色故事诵读”“悦读·党史”“读家书”“红军在阿坝”等学习交流分享会,让党史学习既有意思又有意义,让年轻同志在故事讲述中、学习交流中感受革命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培养年轻一辈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让党史学习走“新”更走“心”。

党史书籍深受读者喜爱

此外汶川县图书馆、家国情怀·阅读中心等场所,设置党史学习读书角,全天免费对外开放,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和过往游客随时提供党史学习平台和阵地,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同时,县新华书店在显著位置开设党史书籍专柜,陈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浴血荣光》《摆脱贫困》等100余种党史党建类以及爱国爱党图书进行主题陈展,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提供丰富、详实、准确的学习资料。同时,利用LED播放宣传视频、在橱窗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加强党史书籍的宣传。积极发挥征订发行主渠道作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读物的征订工作,做好征订服务、确保图书供应,目前,全县征订各种党史学习教育用书4000余册。

下一步,汶川县新华书店还将深入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巡回展示展销活动,全力做好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时政读物的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