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大妈,这里是人行道不能摆摊设点,请到三宝市场规范摆摊……”。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面貌,扎实推进汶川县全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4月7日,汶川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威州镇开展城区市容市貌集中综合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进行清理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所有街道两边占道经营进行清理规范,并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作出简易处罚程序;对小商小贩占道经营进行清理,现场扣押货物及作案工具,并要求到执法局接受处罚;对部分三无小区乱堆乱放、乱塔乱建进行现场执法,现场出具整改通知,要求能现场拆除的必须现场拆除,消除影响,形成震慑。对不能现场拆除的由县综合执法局城镇中队持续开展调查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人员70余人次,车辆2台次,清理拆除占道帐篷9顶,清理伞磴30余个,清理规范占道经营236处,发放整改通知书40余户,清理并拆除乱搭乱建3处,清理清运各种垃圾并运出5车,查处乱倒污水3处,并发放整改通知书,开具现场处罚2件,使辖区市容环境焕然一新。县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中队中队长王志林表示:“我们此次城市规范管理工作,旨在营造干净整洁的街道,给我们城市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下一步将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占道经营行为。促进辖区市容环境大提升,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