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2021年中式烹调技能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通讯员 杨志琼)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劳动者就业技能水平,拓宽增收途径,帮助群众实现转移就业,精准助力乡村振兴。4月7日,汶川县2021年中式烹调技能培训在威州镇七盘沟村开班,42名村民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10天,特邀具有多年中式烹调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老师教授课程,采取实践教学为主、理论教学为辅的培训模式,通过集中授课、示范讲解、实践操作训练向学员传授各流派冷拼雕刻技术特色面食等专业烹调技法提升学员餐饮服务意识水平。培训中,学员热情高涨,认真听、仔细记、反复练,按照老师的提示轮流进行制作。

培训结束后,将严格考核测评,成绩合格者将颁发“中式烹调”职业资格证书。“通过这次的培训,着力帮助各村民提高烹饪技能,增强发展旅游农家乐的能力和水平用一技之长实现增收致富”汶川县就业局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