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20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季汶川赛区开幕式在水磨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晓)4月16日,2020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季汶川赛区开幕式在阿坝师范学院举行;县级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展示团队精神的运动,展示团队精神,展示体能和智慧,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此次比赛将会是一个公平、公正、热情、文明的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理县营盘街小学校、茂县七一富顺镇小学校、汶川县灞州小学校等十所学校参赛,整个赛事分三个比赛日进行。

据了解,姚基金是由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于2008年汶川地震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截止2019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累计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700余所学校,近115万人次的小学生参与了活动并从中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