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率党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赴映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胡晓杨光富)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率汶川党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赴映秀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旺娜率汶川党政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一行来到“5.12”地震遗址,为在“5.12”地震中逝去遇难同胞以及在抗震救灾过程中牺牲的英烈举行了默哀仪式并献上了鲜花。在汶川家国情怀宣誓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坚定了热爱党、维护党、忠于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读书班听取《红军长征在阿坝》专题讲座

随后,党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一行来到家国情怀书院,听取了由张旭敏老师以《红军长征在阿坝》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张旭敏老师通过宣讲大量详实的史料,讲述了红军长征在阿坝“雪山草地”1年零4个月的艰险历程,阐明了红军长征在阿坝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着力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长征中创造的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及长征精神对我们今天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保持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的重要启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