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党政干部军事日 射击训练场来了“特殊的兵”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为落实党管武装相关制度,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近日,汶川县人武部联合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政干部军事日活动,县“五大班子成员”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参加活动。

参训人员聆听射击基本要领

在县军警民综合射击训练场,参加活动的县领导认真聆听指挥员人员讲解56式自动步枪、79式冲锋枪以及92式手枪的使用知识、射击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大家严格按照军队纪律要求,在指挥员统一指挥下,分批进入射击靶位,卧倒、瞄准、射击等动作一气呵成。

此次“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汶川县长期坚持不断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有力举措。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各级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加强了军地的联系和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