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马尔康市党政代表团在汶川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颜威)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三,马尔康市委书记李清勇率马尔康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汶川县考察学习城市规划建设、夜景观打造等工作。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建军,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龙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王应强陪同考察。

马尔康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汶川县考察城市夜景观打造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城入口棚洞建设,无忧玉轮桥及无忧广场及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广电片区五星级酒店建设点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县城姜射坝入口改造县城姜射坝入口道路及广场改造项目情况,无忧红轮桥、岷江西岸绿道,县城绿道建设项目情况,滨河夜景及中轴线夜景观火树银花嗨乐街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项目情况介绍,详细查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理念,深入了解汶川县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李建军等汶川县领导陪同考察

李建军对李清勇一行来汶川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汶川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马尔康市持续发挥州府城市的引领作用,对汶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推动两地城市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在西羌文化街,李建军介绍了汶川城市规划建设和环卫体制管理情况。他说,近年来,汶川县高度重视城市建设,秉持着以人为本、规划先行、市场运作、产业支撑、改革配套的理念,县城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细节管理上,坚持县乡村综合发力,城乡一体化管理,以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工程,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切实改善了人居环境。

李清勇对汶川县近年来城市建设项目和夜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汶川县城市规划建设谋划长远,定位准、理念新、起点高、思路清、措施实,通过灵活配置和有效管理,有效解决了城市建设发展中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问题,建筑风格既展现了地域特色,也彰显了深厚的历史和羌文化底蕴、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在城市规划建设中,处处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起点站位、大手笔谋划、快速度发展及谋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让考察组人员真切感受到了汶川城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美好前景,值得马尔康市学习和借鉴。

威州镇、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