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到漩口镇、绵虒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 胡滨栩)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一行先后来到漩口镇、绵虒镇调研指导工作慰问已脱贫群众。

旺娜看望慰问已脱贫群众

在漩口镇旺娜一行先后来到已脱贫群众王川、周先志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旺娜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细心询问收入状况和实际困难,与已脱贫户们聊家常、话变化。鼓励已脱贫户群众要坚定信念,乐观面对生活,相信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党委政府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旺娜还详细查看已脱贫户家中防火责任书签订情况、家中电路情况,并叮嘱已脱贫户做好防疫、防火、防灾等工作。

旺娜在漩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旺娜一行来到漩口镇社区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志愿者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实地查看了漩口镇农贸市场疫情防疫工作,走到菜市场内详细询问春节期间蔬菜粮油的供应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旺娜指出,近年来,漩口镇正发生着蝶变,但是漩口镇独到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还没有充分发挥出来,部分地区基础设施任然比较薄弱,功能配套还不完善。漩口镇建设成为水生态文旅小镇任重道远,漩口的未来需要紧紧围绕生态康养加水生态文旅小镇的角度进行深度的谋划。旺娜强调,漩口未来的发展需要围绕优势资源,打开眼界和思维,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做大做强产业,让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形成有效的衔接。在集镇建设上融入更多的体现漩口特色的文化元素,发挥金融政策和企业优势将漩口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养的特色小镇。在加紧时间抓生产的同时也要注意防火、防疫、防灾,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旺娜在绵虒镇调研草坡河道疏浚项目

在绵虒镇,旺娜一行来到草坡河段河道疏浚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旺娜表示,草坡河道疏浚、河道流域规范工作事关全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单位、三创公司要切实担负职责、倒排工期、开足马力,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成草坡河道疏浚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做到公开、透明,加强内控管理,兼顾人防和技防。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聚合力、压实责任、实效推动草坡河道疏浚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流域清淤、河岸植绿、河内疏浚等工作,以生态修复的方式统筹推进河道治理。

县级相关领导各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