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映秀镇村(社)集体经济入股分红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1月20日,汶川县召开以建设特色培训小镇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映秀镇村(社)集体经济入股分红大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邓海兰主持会议。

分红大会现场

会上,家国情怀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映秀镇一碗水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映秀镇群众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映秀镇各村(社)党支部书记领取2020年共120万元的分红。

张通荣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映秀镇培训经济发展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历经“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以及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后,映秀镇的培训经济发展依然能够借助优良的政治生态“乘势快上”,并能够在利润中拿出120万元进行分红,这样的成绩取得离不开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县四大班子以及映秀镇老百姓感谢大家也坚信映秀镇的经济发展会在山地列车等交通项目建设完成之后再次迈上新台阶。

张通荣为村代表发放分红

张通荣强调,“只有老百姓好,才是真的好”。汶川的历史不会忘记,在映秀培训经济发展最艰难的时期,映秀老百始终坚定与党委政府站在了一起,大家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让世人看到了不一样的新生映秀。而映秀镇机关、县级帮扶部门和真情关心帮助映秀的企业始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布局贯彻落实,让映秀的发展如虎添翼,映秀的明天会更好,培训经济也会大有作为。张通荣指出,国家对党员干部的培训在这几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对于映秀来说就是重大的机遇,映秀既然找到了发展的道路,也遇上了发展机遇,就应该在发展培训经济的道路上坚定走下去,相信映秀的未来一定会一片光明。

与会领导与村(社)代表合影留念

阿坝州国投公司总经理陈太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雅哈洛措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映秀镇全体干部职工、汶川映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各村(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映秀镇三大协会负责人及代表、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