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主持召开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推进委员会暨培训业务承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康建禹为进一步深化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扩大基地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教育培训业务,有力推动映秀特色培训小镇建设。1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推进委员会暨培训业务承接工作专题会。州国投公司总经理陈太林,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州国投公司汇报了2020年度基地建设工作和2021年工作打算,家国情怀书院汇报了采购合作机构相关事宜,与会单位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通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映秀的定位是要把映秀作为全国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各相关单位在政治上要更加自觉,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站在对汶川负责、对历史负责的角度,以更高标准推进培训经济的布局和发展。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通荣要求,要解决当前面临的核心矛盾,顺应国家的培训相关条例和规定,要以政府采购的方式,把培训机构和培训目录管理机构的边界界定清楚,不断强化机构建设,优化工作职责,实现培训机构和开放大学的培训业务和政策有效衔接,全面承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的开放大学。家国情怀书院作为正规的备案培训机构,要按照相关要求,完善收费的主体资格审查和合作具备的前置条件,要在省委组织部备案,在收费行政许可部门办理行政许可,严格按照相关培训条例执行。要组建专班、分工负责,在春节前实现政策规定、有效运行机制链接的方案,严格工作流程。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对映秀的培训经济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