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胡镔栩)1月13日-14日,2021年春季征兵阿坝师范学院大学生“一站式”体格检查在汶川县人民医院有序开展。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填写体检表,引导应征青年有序列队,按照分批、分科目进行体检。此次征兵体检内容主要包括采血、血压、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心电图、彩超等常规检查和辅助检查项目。

大学生列队等候体检

    作为阿坝州征兵体检的定点医疗机构,为高标准完成此次征兵体检任务,汶川县医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征兵体检预备会,对体检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对体检工作纪律作出明确要求,从源头遏制不正之风。同时,抽调政治素质过硬、医疗技术一流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团队,为预征青年开展各项检查。

“此次征兵体检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汶川县人民医院为所有应征青年和参检医务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一人一诊室’,并要求全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汶川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

有序进行采血

为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开展,汶川县纪委对本次征兵体检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廉洁征兵、阳光征兵。“这次体检希望我能够顺利过关,参军入伍一直是我的梦想, 我决定把我的热血、热情和特长一起带到部队,为国家、社会、人民做出一份贡献。”来自阿坝师范学院大学生罗尚杨告诉记者。

在为期2天的征兵体检中,汶川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阿坝师范学院和汶川县人民医院与县人武部默契配合、无缝对接,高标准完成了21名大学生入伍体检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