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在灞州镇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1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通荣深入灞州镇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小水电清理整改、村级换届选举、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与灞州镇各级干部共同研究2021年工作计划

张通荣在灞州镇大寺村开展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张通荣指出,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灞州镇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坚持以防为主,加强隐患排查,特别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死看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教育,细化完善宣传方案,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通过发放明白纸、悬挂宣传标语、微信平台、农村大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及正反面典型案例,努力提高干部群众的防火意识。

在灞州镇大寺村,张通荣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镇、村两级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扛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积极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坚决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通荣说,我深深眷恋着汶川这片土地,在十九年的时间里,我把所有的智慧结晶都埋在了汶川的泥土中,特别是灞州镇特色水果产业的发展变革,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如今更是做到了远近闻名。成绩的取得都是靠在座各位的努力。汶川培养了我,锤炼了我。十九年时光,我忘不了在这片热土上和同志们一起工作的日日夜夜,忘不了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忘不了同志们的深情厚爱。这些年来,我们坚持以强县富民为己任,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不动摇,不仅有力地应对了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而且补上了有效投入不足的短板,我很感激同志们的鼎力支持。没有同志们的鼎力支持,没有大家的辛苦打拼,我们是不可能实现汶川各项工作的逆势上扬,并取得令人欣慰的喜人成绩,孕育出长远发展的强大生命力,我始终坚信汶川的明天一定是艳阳天。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树柏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灞州镇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