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磨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通讯员 兰波)为进一步提高水磨镇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水磨禅寿老街商铺、住户、以及往来游客的安全意识。1月13日,水磨镇政府组织安办、应急、消防等相关部门在水磨禅寿老街万年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在禅寿老街万年台的活动现场,水磨消防站的消防员们设立咨询台、摆放消防知识展板、发放防火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防火基本措施、用火用电注意事项、逃生自救、消防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拨打119等消防基础知识,主动接受群众消防咨询。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消防们都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消防员们现场操作,向广大群众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紧急情况时使用灭火器的注意事项,在场群众都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宣传资料近 2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15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及老街商铺、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