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草根”宣讲团走近退休老干部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12月3日,汶川县“草根”宣讲团走近汶川县驻都江堰退休老干部党总支,专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汶川县“草根”宣讲团成员、阿坝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建东从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届五中全会的简要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重点解读解析、全会《公报》关键词、学懂弄通做实五中全会精神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透彻地解读,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学进去、领会透、做起来。

宣讲现场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使人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对即将开启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关心支持汶川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发挥余热,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加快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会制定了(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认真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有责任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退休老干部廖学文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