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主持召开全县小水电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胡晓)1117日,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有关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关于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部署,统一核查标准,突出重点整治,严格手续和程序,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切实筑牢岷江上游生态屏障。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要求,参会县级负责人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旺娜指出,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部门)会同相关镇,有力有序推进清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决打好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攻坚战,持续推动汶川岷江流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旺娜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小水电核查、整改、退出等工作落实情况摸排,确保前期整改质量。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流域,推动相关整改工作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手续要合规、程序要合法,做到举一反三,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要做好政策宣传引导,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分工,加强督促指导,及时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现场踏勘,细化时间表、路线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

副县长向光贵、任剑,县级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