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小水电清理核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 杨光富)11月19日,汶川县召开小水电清理核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旺娜强调,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汶川小水电清理核查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压实主管责任、业主单位责任和各镇责任,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将整改工作进行深化、细化。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要求,全县要科学制定好整改方案,按照“一站一策”的原则,精准制定处置方式,严格实施整改一座、销号一座。要细化核查、科学评估,确定退出、整改、保留三种类型,强力落实清理整改工作。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任务。要全面压实责任,按特殊事特殊办的方式,充分考虑生态文明建设任务具体要求,尊重历史,尊重实际,主动为符合条件的小水电站办理合法手续,促进汶川水电站管理合法化、规范化。对影响全县自然生态恢复,影响自然生态保护,不能依法提供合法认定手续,经整改也无法完善、补办相关手续的不合规小水电站,坚决依法依规进行强制拆除。要加强向上沟通协调,加强组织调度,加强部门联动,切实完成每一个小水电项目的整改或拆除任务,全面畅通汶川各水系水道。

县领导邱宁、王应强、汪国林、陈小建、雅哈洛措、候治强、任 剑,县级有关部门(单位)和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