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余昆邵理燕11月5日,汶川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汶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出席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嘉国林、方钰、余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因事因病请假 7 人,实到 19 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审议表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

郭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誓词、铭记职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执政为民的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面对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要以创新的魄力,苦干的作风,切实扛起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新征程的使命担当,用扎实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成绩,创出新亮点。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始终把自己置于组织和人民、纪律和法律的监督之下。要自觉接受人大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努力依靠人民、服务人民,干出让组织满意、群众点赞的新业绩。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增添新的动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驻县委办纪检组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