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国土空间规划全体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胡晓)11月16日,汶川县国土空间规划全体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县长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汶川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规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等3项文件,通报了“G0611线川主寺至汶川段高速公路”选址方案,审议规划调整自然资源局提交的《汶川县城控规F3-(01-10)、F3-12、F4-15地块控制条件调整论证报告》、《汶川县朋城水泥有限公司用地规划调整论证报告》等论证报告,审议公路局提交的“汶川公路养护和应急保通中心建设项目”优化调整方案,国网四川岷江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阿尔沟35kv变电站新建工程”设计方案,教育局提交的“汶川义乌幼儿园(含汶川县第三幼儿园和阳光社区幼儿园)建设项目”选址和设计方案等十项拟建设项目选址及设计方案。

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汇报发言后,旺娜要求,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汶川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规程》和《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要注意风险评估,广泛调研。项目建设要符合汶川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相关设计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履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的相关职责,对相关的政策、法律要熟知和研读,对整个汶川的空间规划进行细致记录,委员们有好的建议要进行及时的交流。相关部门要抓紧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全县国土空间规划整体工作有序开展。

副县长候治强,汶川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政府法律顾问、项目所涉及的镇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