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赴都江堰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九九重阳节,久久尊老情,佳节又重阳,10月22日,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赴都江堰市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全县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


旺娜慰问老干部明维禄

在老干部明维禄、邹彬、苏恒贵同志家中,旺娜与其面对面拉家常,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介绍汶川县近期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汶川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老干部征求对汶川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旺娜在老干部邹彬家慰问

旺娜表示,当前,全县上下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紧紧围绕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总体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全面推进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效,经济社会收获实的战果,基础设施取得新的成果,项目建设实现质的突破,环境整治提升亮的特色,民生事业释放新的红利,综合治理筑牢稳的基础,党的建设夯实政治根基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战略成果,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双胜利”。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3亿元,增长1.3%;财政收入1.51亿元;农村和城镇居民收入分别达6858元和18123元,分别增长8.5%和2.5%,保持了经济稳中有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态势。

旺娜表示,汶川的过去,凝聚着老领导的开拓与奉献,汶川的未来,需要老领导的加油鼓劲、关心支持。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汶川改革发展。多指点迷津、多牵线搭桥、多支持参与、多加油鼓劲,与我们一起努力办好汶川的事情,共同把这座曾经留下了您们青春和汗水的英雄热土建设得更加美好,与全县人民共创共享美好未来。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更加尊重、在生活上更加照顾、在精神上更加关怀,让广大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