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出席威师校建校80周年暨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10月29日,四川威州民族师范学校举行庆祝建校80周年暨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大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通荣,威师校党委书记、校长顺定强出席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

  开幕仪式上,张通荣宣布威师校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并为首届“教书育人楷模”老师、奖学金一等奖获得学生、免费师范生等获奖者颁奖。“教书育人楷模”老师、奖学金一等奖获得学生、免费师范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通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通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威州民族师范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成就,对威州民族师范学校建校80周年暨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开幕表示祝贺。他说,在八十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把最美的祝愿送给你们,在你们脸上绽放的微笑,让我们感受到了威师校的热情,也是让我们对未来的威师有了更多的期待。今天的家庭更加爱你们,今天的母校更加的期待你们,今天的汶川也将以一种美丽的姿态迎接和拥抱你们。所以大家面对的是一个不一样的发展环境和不一样的未来,威师也正在相互改变。以前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很多,面临的压力不是很大,但是现在环境虽好但是就业的机会越来越充满了竞争,这正是威师校的全校师生用优秀来爱母校的表现。

  张通荣希望,威州民族师范学校以80周年校庆为新的历史起点,在建设高水平综合学校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相信威州民族师范学校的青年学生们会努力在建设康养汶川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顺定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顺定强在致辞时表示,建校以来,学校以管理严谨、师资优良、才俊辈出享誉川西,为阿坝州基础教育的建设发展、各民族文化素质的提高、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八十年的办学经验,八十年的辉煌成就,八十年的文化积淀,是几代威师人的心血、汗水甚至生命的结晶,是学校历届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勇于担当、顺势勇为,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丰硕收获。学校将会在国家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滚滚洪流中勇立潮头,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学校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州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在汶川县的鼎力支持下,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全州早日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作出威师人新的更大贡献。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射洪市职业中专学校及县级分管领导和县内各中、小学校代表受邀参加庆祝大会和开幕式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