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大同社工深入福利院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大爷,您的头发有些长了,来我给您理一下。”10月21日,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汶川县大同社工在此开展“年年重九胜春光,九九佳节敬老情”主题活动,社工们带着浓浓的敬老情,看望慰问老年朋友们。


志愿者为老年人整理衣物

活动中,按照工作安排社工们分为三组,在一至三楼分楼层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衣物,当天社工们还根据老年人的需求为老人量血压、剪指甲、理发等。在为老人服务的过程中,社工们一边与老年人亲切聊天,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及身体状况,嘱咐天凉注意添衣保暖。干净的房间,整齐的床铺和衣物,老人们很激动。在和社工们的交谈中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感谢社工们的爱心付出。“社工们都很耐心,让我们有了家人的感觉。”福利院的张学文老人说。


社工、志愿者与老年人亲切交谈

“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老人能健康长寿,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汶川大同社工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