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川青甘物流园区运营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 杨光富)10月14日,汶川县召开川青甘物流园区运营专题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专题听取了川青甘物流园区建设、运营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通荣表示,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大内循环”精神和党中央作出的疫情期间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的要求。按照省州对于汶川必须加快投资进度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度统一思想,紧扣川青甘物流园区即将运营情况,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明确川青甘物流园区项目建设运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责任、分工,要指派专人负责,制定工作方案,牵头协调各有关单位开展好各项具体工作。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坚持“两步走、两手抓”。要按照原有规划,会同县投促中心等部门制定出“大物流”发展方案,努力抓好解决资金缺口的工作,县相关要从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开展专题招商推介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利用现有资产,对物流园区进行重新包装,搭建招商平台。园区未来发展可以采取合作经营、整体出售等多种形式,使物流园区尽快发挥功能。

旺娜主持会议

张通荣指出,川青甘物流园区不仅需要相关政策的扶持引导,也离不开科学的规划,更要求其自身在服务模式和运营模式上不断创新。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多方施策,共同努力。要确定“谁来干、谁来抓、谁负责”,明确相关部门单位的职责,做到事有人做、责有人负。要根据汶川实际情况,完善规划,找准定位,高标准实施。

县级相关领导部门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