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专题调研九黄运业集团企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0月20日,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来到九黄运业集团,对运输企业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九黄运业集团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对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因素进行了分析,并对运业集团在面对运输行业整体下滑趋势中所做的努力进行了简述,对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战略进行了汇报。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公司应对市场变化,从精准管理、强化资源整合、强化源头管理、融入到现代服务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她指出,九黄运业集团始终要保持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要积极融入“互联网+”,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保证运输安全,要创新机制规范管理,积极探索创新行业管理机制,规范管理道路运输企业,引导推动道路运输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提升道路运输服务经济民生能力。要坚持依法依规提升治理能力,要切实做好安全和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风险管控,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准,要创新办法助推发展,凝心聚力,用创新思维、创新办法,加快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交通局主要负责人,九黄运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康贤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