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欢送52名新兵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邵理燕)9月15日,汶川县2020年度新兵欢送仪式在汶川县人民武装部举行。欢送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的军装,戴着鲜艳的光荣花,军容严整,英姿勃发。他们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祝福,在铮铮誓言中踏上新征途,奔赴绿色军营,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


为大学生入伍新兵发放入伍奖励金

欢送会上,县人民武部领导希望全体新兵要坚守从军报国信念,苦练本领、立志成才,强化当兵打仗的思想,将青春年华投入火热军营,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不畏艰苦,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施展才华。要坚守初心,励志成长,牢记父老乡亲的殷切嘱托,多记挂家乡亲人、多传递立功捷报,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回报家乡,早日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合格军人。


新兵代表发言

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和接兵部队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为大学生新兵发放奖励金和纪念品,并为新兵们献上了代表吉祥如意的羌红。“从小就有一个参军入伍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进入部队之后,我要好好锻炼自己。”来自阿坝师院的新兵骆华钱慷慨激昂的表达了自己对即将踏入铁血军营的向往。并表示在军营后将努力刻苦争取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


军地领导与新兵合影

据了解,今年汶川县共有300余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征兵命令,踊跃报名参军,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52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其中大学生新兵比例达96%,兵源质量不断提高。按照计划安排,汶川县新兵将去往甘肃、西藏、北京、青海、广东、河南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