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黄泽绒 蒲云佳)“作为一个汶川人,在经历了地震以后,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所以我加入了志愿服务,能够得到优秀志愿者,我感到很高兴,以后我也会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来自汶川县人民法院的汪春获得优秀志愿者后开心的说。

向优秀志愿者送上表彰信和书记寄语

为充分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汶川志愿服务蓬勃发展,着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汶川县对在抗疫工作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汶川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分别来到县人民法院、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妇联等单位,2020年上半年来活跃在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进行表彰。对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敲门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表彰座谈会现场

为鼓励优秀志愿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亲笔为志愿者题写了寄语。勉励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志愿者服务队“温暖你我,感恩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参与度,使争当优秀志愿者成为一种良好的社会意识,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宗旨,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汶川县妇联主席李莉说,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志愿者的工作给予鼓励,同时也是标志着上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已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李莉还表示,将继续争取在下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把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

扫码答题现场

活动中,各部门还扫码进行了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的问卷填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