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党政代表团到浙江保亿集团召开感恩答谢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9月11日,汶川县党政代表团到浙江保亿集团召开感恩答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答谢会。

 会上,汶川县相关负责人首先就威州镇索桥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作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交流发言后,保亿集团副总裁莫剑飞表示:希望在保亿集团的帮助下,汶川威州镇索桥村将会迎来新的变化,也希望全村老百姓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又快又好的发展。保亿集团将索桥村视为自己的亲人、家人,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帮扶亲人,全力维护好、巩固好帮扶成果。

旺娜表示,威州镇(原雁门镇)索桥村是典型的高半山村。过去,这里经济发展滞后,基础设施薄弱,集体经济缺失。2019年以来,在保亿集团的帮扶推动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捐赠资金迅速到位,索桥村全面铺开项目建设,共落实帮扶项目54个,先期已使用资金1000万元。如今,索桥村已逐步消除昔日的“空壳村”,正逐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容越来越美、产业越来越强、村民越来越富,这一切变化离不开保亿集团的鼎力帮扶。

旺娜强调,全县各相关单位一定确保每一分资金都用在刀刃上,用在群众的奔康致富上,每笔资金支出、每个项目的实施情况要及时向保亿集团董事会汇报,让保亿亲人放心。威州镇要细化项目,建立清单,清晰账务,做好公开,晒明细账,让群众清楚明白每一笔资金流向、每一笔资金用处,让群众放心。下一步要加强捐赠资金的监管,严格执行捐赠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按程序规范实施项目,强化全过程监管,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为捐赠资金使用提供纪律保障,让干部放心。随后,旺娜还向保亿集团赠送了锦旗和羌绣。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健,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