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情暖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 蒲云佳)8月4日下午,阿坝州康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汶川县人民武装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只。

捐赠仪式上,阿坝州康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向汶川县人民武装部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汶川县人民武装部负责人接受捐赠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好好的利用这些口罩,让民兵兄弟们更好为防疫工作服务,筑牢疫情防控,确保全县安全。


捐赠现场

“我们今天捐赠这个口罩,为抗疫在一线的人民战士奉献一份爱心,提供一份保障。体现军民共建的友谊桥梁。”阿坝州康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健说,此次爱心捐赠,解决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线战士们的个人防护,同时,也彰显了爱心企业的家国情怀和对武装力量的大力支持。

 据悉,阿坝州康祥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汶川县乃至阿坝州唯一一条口罩生产线,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投产,实现了汶川标准防护口罩生产“零的突破”,该生产线技术和卫生标准都按照医用口罩生产线标准进行设计,生产车间按10万级净化车间标准建设,日产口罩可达五万余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