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调研指导黄岩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812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在威州镇双河村黄岩组调研指导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作。

张通荣实地察看灾情

张通荣实地察看了双河村黄岩组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点地形地貌,详细了解隐患点基本情况,询问了周围受灾害威胁群众的转移安置等情况。张通荣指出,县级相关部门、威州镇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迅即行动,将危险区的群众紧急转移安置到安全区域,立即在滑坡危险区道路两端设立警示牌,实施交通管制,反应迅速,处置措施得当。针对黄岩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大排查巡查力度,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排查工作,强化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加大资金投入、细化治理设计、严格绩效管理,通过工程治理不断推进和逐步消除隐患安全风险。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全面提升对水情、雨情的研判预警能力,做到科学调度、联动反应,确保各项措施及时到位、有力有效。

县级相关部门、威州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