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20年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8月6日,汶川县召开2020年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罗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在2020年外资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汶川县招商工作办法(送审稿)》《汶川县2020年招商引资实施方案(送审稿)》《汶川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的通知(送审稿)》。与会各部门、镇和县级领导围绕全年工作目标落实以及外资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旺娜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的路径方式,抓好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环境招商工作,要在精心精准、落细落实落地上下功夫,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诚信环境,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水平和实效。

旺娜指出,各部门和镇要改变工作态度,进一步抓好项目细节谋划工作,提高工作实质性,积极整合优惠政策。要完善落实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通过打造产业示范性和工作亮点,吸引企业来汶投资。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提高专班工作力度,要实行通报机制,将招商协调工作高效运行起来。

会议现场

会上,旺娜就做好2020年招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必须立足于实际,正视问题,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在招商和营商基础薄弱的情况下,重视招引工作的开展。针对招商专班和各部门负责的项目,要进行认真梳理并明确招商方向,有针对的对项目进行及时清理。要做好政策汇编工作,及时梳理整合优惠政策。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摸清资源底数。要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台账管理机制,对照任务清单,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强化督导考核,全面实行例会机制、评价奖惩机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力营造全县干部群众思招商、谋招商、干招商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树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钰,副县长候治强,县政协副主席吴非,县级有关部门和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