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8月5日,汶川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阿坝军分区司令员徐阳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职命令和阿坝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陈锡涛同志任汶川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中共阿坝军分区委员会党内任职通知:陈锡涛同志任中共四川省汶川县人民武装部党委委员、书记。

会议现场

徐阳对汶川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人武部班子紧跟形势,团结带领人武部干部职工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汶川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一定牢记军分区党委的信任重托,牢记职能使命,强化首任首责意识;始终维护核心、看齐追随;始终带好部队、练兵备战;始终勤勉敬业、担当重任;始终率先垂范、树好形象;始终崇严尚实、清正廉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干出实绩,不断推动单位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他要求,要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切实筑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要注重学习,要积极工作,要保证团结,要求真务实,要廉洁自律,要确保安全。

徐阳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职命令和阿坝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

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通荣委托,旺娜对陈锡涛到汶川县任职表示祝贺。旺娜表示,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和阿坝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汶川县委、县政府按照“南林北果·绿色工业+全域旅游(康养)”总体思路,团结带领全县党政军民,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在此过程中,县人武部一班人充分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抓好国防动员主责主业的同时,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贡献汶川经济社会发展。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说,陈锡涛同志担任汶川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后,必将团结带领县人武部一班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强军兴军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负厚望,不断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建设取得新成绩,为加快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锡涛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锡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讲政治、守初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己将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学习新知识,融入新岗位,认真学习国防动员系统的优良传统、过硬作风和法规制度,认真学习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政策规定。转换思路熟悉工作,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与人武部同志团结一心,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忠诚奉献,履行好应尽职责。

阿坝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汪锦,汶川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文职人员参加命令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