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主持召开2020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全方位推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在汶川落地落实、开花结果,8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2020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和“家国情怀·人类命运共同体”文稿和展馆设计方案,观看了“家国情怀”教学专题宣传片。

张通荣主持会议并强调

听取汇报后,张通荣指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政治上越来越成熟,工作上越来越敬业,工作激情越来越高,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方向,抓重点、破难点,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思想建设工作得到全面加强;核心价值观养成不断夯实,共筑精神家园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队伍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

针对宣传工作,张通荣要求,宣传工作要抓住外宣、内宣和定向宣传“三个关键”,在外宣工作上要注重有效宣传,找准问题,宣传汶川好在哪里,借助运作能力强、知名度高的媒体、机构联合推介汶川,要找准宣传有效人群和传播方式,做好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宣传工作。在内宣工作上要注重群众性,起到普通干部职工引导作用,讲群众话、办群众事,切实为社区普通百姓办理好关心关注的事。在定向宣传工作上要注重特性,讲好汶川人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业故事,建设好汶川全域旅游的发展,全面展示汶川转型发展中感人故事,展示好汶川人的奋斗历程。

针对意识形态工作,张通荣要求,要让党的声音、主流媒体的声音、群众的声音和奋斗的声音传播得更好,要以“三恩”教育为主要抓手,以更加具体的接地气的方式,将物质利益与精神引领二者有效链接;要以“文明四风”为载体,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其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针对文化工作,张通荣要求,要以“文化四朵花”保护和传承为抓手,做实“三国城”无忧城建设,将文化作为事业和产业来抓,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县级分管领导,宣传思想文化部门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