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金华—阿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7月24日,金华—阿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汶川召开,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会议由阿坝州政府副州长陶剑锋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汶川县、理县依次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作了汇报。

陈玲玲就东西协作工作作安排

陈玲玲表示,看到阿坝丰硕的结对成果,实地感受两地蓬勃的发展势头,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添信心。金华将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坚持把对口帮扶作为“自家事”“分内事”,以“一家亲”的深厚感情和“共同体”的使命意识更精准开展援建项目,更精准对接产业合作,更精准加强劳务协作,更精准拓宽销售渠道,更精准提供智力帮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化对口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共奔小康。

谷运龙就东西协作工作作强调

谷运龙表示,东西扶贫千里传情,山海携手万众同心。自结对帮扶以来,金华市始终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对民族地区的无疆大爱,用真情、出真招、真帮扶,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推动,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全力帮助支持阿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金华力量”。对口帮扶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政治任务。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树立大局意识,全面跟进中央和浙川两省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努力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不负两省省委的殷切期望,不负金华人民的热切期盼,为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谱写浙阿协作新篇章。

捐赠仪式现场

会议后金华市还分别向汶川、理县捐赠100万元,用于脱贫攻坚工作。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理县负责人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