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阿坝州科学技术局与汶川县商谈共建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州科学技术局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为进一步完善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服务职能,加快推进科技企业孵化中心扩建工作进度,确保为入孵企业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7月4日,州科学技术局局长张险峰带队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商谈共建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相关事宜,阿坝州自然资源与科技信息研究所负责人和阿师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险峰就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目前的发展做了简要的介绍。他介绍,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在汶川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鼎力支持下,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充分依靠汶川县地理优势、依托人才优势、整合资源,打造全州首个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和孵化的公益服务载体——阿坝州科技孵化中心,为全州及汶川县培养科技创新能力,提供创新创业机会,但在具体的建设过程中也存在一些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汶川县委、县人民政府能够给予支持和指导。

张通荣在听取介绍后,代表汶川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州科学技术局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反映的困难问题及恳请解决的事宜给予了回复。他指出,阿坝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在汶川扩建非常契合州委、州政府支持汶川建设绿色中小微科技工业园的思路,下一步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要做到产业集中、业态融合,汶川将积极支持州科技企业孵化中心扩建,并解决相应问题,对于入孵企业将在税收上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支持。希望通过双方在创新平台、科技共享等领域的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发挥产业优势搭建创新平台,推动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为绿色中小微科技工业园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