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举行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胡晓为扎实推进并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态势,7月18日,汶川县举行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培训会。县级相关部门,各镇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建工作。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实的举措和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每一项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测评工作。

培训会现场

会议要求,文明城市创建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全县上下要拿出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争分夺秒的干劲,坚决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体系,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合力攻坚,确保取得良好实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紧盯目标,在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巩固创建发展成果、提升城市品位,展现良好城市形象,促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为全县成功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以创建文明城市的累累硕果惠及人民、造福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