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7月30日,汶川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主要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力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贡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旺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各镇、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高度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实现今年政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廉政保障。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要求,各镇、各部门“一把手”要时刻谨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牢固树立“不抓廉政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始终把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与经济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决不允许廉政工作虚化、薄弱化、边缘化。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观念,始终把依法行政贯穿工作始终,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要始终做到在党的领导下、在法治轨道上开展工作,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要主动加强学习与政府履行职责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全面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应强,各相关单位、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