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阿坝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汶川县筹备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 余羌)7月21日,汶川县召开阿坝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汶川县筹备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县委副书记王永寿、罗凌出席会议。

  会上,成都合鲸文旅公司汇报了文旅大会筹备策划方案,汶川星禹文化公司汇报了文旅大会筹备策划方案及熊猫O2生态音乐季活动方案,各参会领导和相关部门针对方案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旺娜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对汶川的支持,对汶川文旅大会筹备工作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旺娜指出,要统筹做好文旅大会筹备方案,突出主题,突出定位,深入挖掘汶川全域旅游内涵,全面提升全域旅游品质,彰显“净土阿坝·康养汶川”品牌魅力。要通过汶川全域旅游展示出阿坝州的全域旅游发展。要在文创产品创作中下功夫,结合历史和现实情况,精心策划文化产品,精神产品,让文创产品更具生命力。要注重细节、狠抓落实。要在服务的精细化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不忽视任何细小环节、不遗漏一点细微之处,全力做好场地安排、食宿交通、接待观摩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在项目经费预算中下功夫,加大向上级对接力度,最大限度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吸取去年音乐节好的做法,改善不足。要强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旅游、人人宣传旅游的浓厚氛围。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强调,文旅大会是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冲锋号”。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抓落实,保障措施都落到实处,确保文旅大会筹备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力争办出一届高水平的文旅大会,为提升汶川形象、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树柏,县级相关部门、各镇,成都合鲸文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