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20年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集中进点视屏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融媒体中心 余羌 余昆)7月15日,全省召开2020年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集中进点视屏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并介绍了对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的目标、范围、主要内容、程序及方法。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接受审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按审计组的要求,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不得延误、不得推诿扯皮,更不能隐瞒、干扰审计人员开展工作。要以本次审计检查为契机,深入查找全省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审计组要求整改的事项,要虚心接受并坚决、彻底、迅速地加以整改。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同时,要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促进审计成果的转化应用,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要明确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大制度创新,也是破解环保难题的重要方式,还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四川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与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离任审计反映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转变作风,抓住关键,明确责任,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全力推进整改。

县级相关领导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