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人民武装部向汶川八一小学捐赠文体器材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教育局投稿)病毒无情,人间有爱6月28日下午,汶川县人民武装部汶川八一小学校捐赠了文体器材。县人武部部长张济川,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县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及八一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书籍和文具是孩子们最亲密的朋友,是伴随他们成长的良师益友,农村的孩子更需要书本中汲取知识和力量。此次捐赠包括图书47套,得力牌中性笔2000支,足球、篮球排球合计90个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捐赠不仅仅是书籍文具,更是县人武部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鼓励,必将激发出孩子们更浓厚的学习兴趣,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体育用品是孩子们最要好的伙伴,此次捐赠必将激发学生的体育锻炼热情,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体质,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汶川八一少年军校建设推波助力

捐赠活动后,召开了汶川八一少年军校建设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少年军校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特色体现、资金保障、部门配合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推进少年军校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播种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捐赠活动为老师和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公益课,我们会教育孩子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知识充实头脑,智慧改变命运优异的成绩回报县人武部的关怀优异的成绩回馈党和祖国的关爱,立志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