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 徐宏飞)6月29日,汶川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审议通过《汶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工作规则》(草案)审议通过汶川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建设情况的报告;对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进行民主评议。

郭铭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被评议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这次评议活动为契机,认真办理评议意见,不断改进工作,真正从思想深处把这次工作评议视为听取群众意愿和呼声、查找差距和不足的难得机遇,正确认识和对待评议意见。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对评议中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建立问题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清单,制定符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的整改措施。要跟踪督查,巩固成果。要继续加强与被评议部门的工作联系,了解整改动态,掌握整改进度,加强督促检查,持续跟踪问效,确保评议意见得到有效落实。做到件件得到落实、事事都有回音,让代表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嘉国林、方钰、余锋出席会议。县领导雅哈洛措、张继川、张晓红、侯定云,相关部门、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