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为喜迎建党99周年,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和鼓舞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创建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充分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到县委中心工作中,激励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更加锐意进取、甘于奉献,6月23日,中共汶川县委办党支部联合映秀镇党支部、漩口镇党支部举行了“我为创建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作贡献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实地考察无忧谷建设情况

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考察了无忧谷、渔子溪村的建设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结合所处行业,围绕创建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听取了党员发言后张通荣表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为加快推进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花了很多精力和心血,让老百姓深刻地感受到身边的变化。今天大家通过这种方式深入沟通交流,让我感觉到了回家的感受真温馨、与大家分享真不易、事业的激励真强大,近几年汶川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在创建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的进程中大家更是齐头奋进,再次上路,以激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一年攻克一个目标”的工作状态让社会各界看到了汶川的新面貌。

现场考察渔子溪村建设情况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通荣指出,大家要始终保持心中有国、心中有党,才能拥有温馨的家,汶川所经历的多次灾害让汶川人明白,没有强大的祖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优越的制度就没有如今汶川的幸福生活,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优秀的党员们所表现出的不屈不挠、万众一心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的民族信仰再一次让世界为之感动。我们汶川人所拥有的“我为汶川、汶川为我,身为汶川人、乐在汶川中”的精神家园使汶川的发展道路越走越敞亮,但是,要真正创建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度假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全县上下要紧扣“两大目的地•两大内环线+文旅小镇”的建设蓝图持续发力,擦亮“首批天府旅游名县”的金字招牌,切实解决汶川在产品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魄,为汶川的后世子孙留下宝贵的财富,书写自身奋斗的历史新篇章。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县委副书记王永寿、邓海兰,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兵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