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暨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康建禹 颜威5月9日,汶川县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暨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县委副书记王永寿、邓海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就《汶川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总体方案(送审稿)》作出了说明;各镇就各辖区村级建制调整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及改革初步方案作了补充说明;审议了《汶川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总体方案(初稿)》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通荣指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是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和优化基层治理的迫切需要,这项改革系全局、管根本、利长远,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攻坚克难、勠力同心,以最大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心来打赢这场改革攻坚战。

旺娜主持会议

张通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重点要求,切实增强势在必行的紧迫感和主动要改的责任感,合力攻坚,确保顺利完成改革任务。要解决好干部选配的问题、解决好社会稳定的问题、解决好撤并后的发展问题,让工作再加力。全县上下必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坚决确保改革硬仗连战连胜、决战决胜,坚决反对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不利于村级建制调整的话不说、不利于村级建制调整的事不做,坚决打击煽动群众造谣等阻碍村级建制调整工作,确保村级建制调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旺娜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有序推进汶川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落实责任,抓实工作。要聚焦重点,稳妥推进全力确保汶川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按时完成。

县级有关领导,县及相关部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