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扶贫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向汶川县捐赠137台彩电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余昆 胡镔栩)“参与扶贫是我们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年是扶贫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希望捐赠的这批137台彩电能让文化惠民工程进社区、进学校、进贫困户、进到老百姓的家,也为汶川县顺利完成脱贫任务尽一份绵薄之力。”5月28日,省扶贫基金会高清多媒体夜晶电视机捐赠活动在县扶贫开发局举行,捐赠单位公司总经理赵尚毅介绍说,为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生活水平,按照省扶贫基金会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环节,企业积极响应。

捐赠仪式现场

在捐赠活动现场,省扶贫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中山市小霸王家乐电器公司”向汶川县所有镇、社区、行政村和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137余台高清多媒体夜晶电视机。这批捐赠的电视机,将在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法律法规,方便镇村对农户种养殖业技术培训、农业市场信息传播、村务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省扶贫基金会长期开展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旅游扶贫、救灾应急、互联网+扶贫,为汶川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省扶贫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郑景涛说。截至目前,省扶贫基金会每年募集、接受和发放扶贫资金6亿元以上,物资2亿元以上。用于资助寒门学子继续学业,资助贫困疾病患者看病就医,扶持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等系列工作。

省扶贫基金会,爱向企业,县级相关单位,威州、绵虒、灞州三镇分管领导,村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