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调研督导全县河道清淤、河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5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率队检查督导全县河道清淤、河堤建设及防汛减灾、避灾工作他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全县河道清淤工作,相关部门、各镇要保持对防汛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汛期安全。

张通荣先后来到威州镇麦地沟、绵虒镇两河村、金波村、登溪沟等河堤建设、河道清淤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河堤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清淤推进工作和整改情况。

张通荣在麦地沟实地查看河堤防护工程推进情况

在麦地沟两河村河堤建设现场,张通荣实地查看了河堤防护工程施工推进情况,督导河堤防护工程建设进展。他强调,当前已经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问题摸排,找准项目推进慢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扎实做好防汛、防洪准备各项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保障施工环境,相互协调配合,精心组织,严格奖惩,上足劳力、上足机械,加班加点抢进度。要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妥善解决好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工程高效推进,安全平稳度汛,保障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通荣在绵虒镇查看河道清淤情况

在绵虒镇草坡片区和登溪沟,张通荣在查看了河道清淤工作推进情况后,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河道的安全监测,及时排查隐患,推动防范措施落实要加大河道清淤工作力度,提高河流防洪标准,确保安全度汛。要聚焦堤坝、河道、地质灾害易发区等重点部位,扎实做好工程建设、物资储备、预案完善等工作。草坡片区要按照要求做好汛期群众转移工作,切实压实责任,细化职责,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通荣叮嘱相关负责人,必须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这根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绵虒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