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金服音服计划2.0”智慧空间项目捐赠仪式在七一映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教育局通讯员 周雨霜)5月26日,“平安金服音服计划2.0”智慧空间项目捐赠仪式在汶川县七一映秀中学举行。

仪式上,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平安金服音服计划2.0”智慧空间捐赠项目启动的背景和推动的情况。此次捐赠活动中平安金服成都分公司向七一映中在内的6所汶川学校捐赠100套电脑,用于改善教学和老师们的办公条件。

捐赠活动现场

“你们带来的不仅是100台电脑,而是智慧之脑、科技之脑、未来之脑,电脑分发到各学校后,将为同学们的未来打开一片天地。”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吴非对平安金服成都分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

作为受赠方代表,七一映中负责人表示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前行的动力,管好、用好捐赠物资,推进教育技术装备的现代化、教育的现代化,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有用之才。

县教育局负责人,受赠单位代表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